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免費、好用、多人維護的學習網站 ── Funlearn

funlearn

以上連接為funlearn首頁。

____________我是橫線_______________


說起來也要感謝我那個超關心我課業媽啦,
某一天他在聯合報看到了一個小小的專欄,
就是在介紹funlearn這個網站,
一看到就迫不及待的跟我說,


只是一開始我沒什麼在裡她(講到這我覺得我有點不孝),
直到我把網址Enter進去後才覺得超棒的!

怎麼說呢,
這個網站是屬於審核制的,
只要打上相關的資料進行審核,
即可加入並使用資源,完全免費!


該網站的形式就像是一般的論壇,
而主機在台大機電系,
論壇系統是採用 Discuz! 7.2.0
並由工程師維護、修改。
創站者也是台大熱心的老師,
網站也有許多老師和學生幫你解決問題。


怕不會使用嗎??
別擔心,網站有客服中心,可以回答你一切問題。


前面說過註冊時要打上相關資料,
需要的資料不少,
但這也是為了嚴格管控註冊人,
避免有人浪費網站空間。
對個人資料有問題也可以去客服中心,


已經有相關的回答了。
相當歡迎學生、老師加入我們,
我也是前幾個月加入的學生,目前國三,
如果是老師的話可以傳封信給論壇的創始者funlearn(跟網站名相同),
或在客服中心告訴大家,會有相關人回覆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